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跃级而上!广汽丰田5月销量72260台,凌尚14.88万元起

发布时间:2021-06-09 09:28:11

小编从广汽丰田官方了解到,据最新发布,5月广汽丰田销量高达72,260台*,比去年同期增长5%;1-5月累计销量349,066台,比去年同期增长40%。

得益于TNGA赋能高价值和高QDR品质基因的加持,广汽丰田旗下车型产品持续热销。5月,TNGA家族月销55,064台,同比增长13%;SUV家族月销22,995台,同比增长10%;混动世家和新能源家族月销14,198台,同比增长52%;雷凌家族月销23,723台,同比增长15%;YARiS L家族月销8,674台,致炫2021年累计销量细分市场第一。

TNGA家族同比增长13%,多款TNGA新车重磅登场

广汽丰田自2017年导入中国首款TNGA战略轿车第八代凯美瑞,随后陆续导入首款TNGA SUV C-HR、首款TNGA中级车全新换代雷凌、首款TNGA中型SUV威兰达,形成TNGA明星家族,凭借高价值、个性化的产品魅力,赢得市场和顾客的喜爱和肯定。广汽丰田TNGA家族5月销量55,064台,同比增长13%,占广汽丰田总销量76%。

2021年广汽丰田将加速导入多款TNGA新车,除了已上市的全新凯美瑞、威兰达高性能版、全新C-HR,还有即将上市的全新TNGA跃级座驾凌尚、全新第四代汉兰达等,广汽丰田TNGA家族领势扩容。

全球潮流SUV C-HR再攀高峰,全新C-HR上市再掀潮流风暴

融汇“全球潮牌基因”和“广汽丰田匠心品质基因”的C-HR自上市以来深受年轻族群喜爱,5月销量5,589台,同比增长8%。全新C-HR已于5月28日上市,再掀潮流风暴。

作为丰田全球潮流SUV,全新C-HR动力、颜值、科技、安全全面进化,带来全方位“潮玩+”体验。全新C-HR新增TNGA 2.0L双擎混动版本,采用丰田第四代THS Ⅱ混合动力系统,是丰田品牌在华首款搭载TNGA 2.0L双擎混动系统车型。该混合动力系统应用多项先进技术,具有高可靠性和强劲动力输出表现,最大综合功率高达135kW,整车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5L/100km。

全新C-HR外观视觉重心更低,灯组更有神,更具先进性和高级感。全新C-HR为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提供多达11种个性车身颜色选择,包括6种基本颜色和5种双色车身颜色,其中钛金灰、炫风黄、墨晶黑、铂金珍珠白为新增车身色。另外,全新C-HR双擎混动车型提供专属7英寸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炫彩清晰,紧随潮流。

科技方面,全新C-HR搭载9英寸中控屏,并强化了互联功能,提供实时交通路况信息、在线音乐、在线电台、智能语音控制车辆等多项功能。用户还可通过“丰云悦享”丰田智行互联获得紧急救援、APP车况查询、远程空调、礼宾服务、悦享停车、悦享加油等便利的车联网服务。

全新C-HR搭载最新一代TSS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在原有功能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实现准L2级别自动驾驶,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驾乘感受。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