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情侣吵架后轮流酒驾,交警面前吐露心声

发布时间:2021-06-09 10:11:04

1号凌晨,小林和男朋友约了几个朋友,在杭州留下喝啤酒,吃夜宵。没想到,吃完夜宵后,小林跟男朋友来了个“互相伤害”。

凌晨5点多,杭州五常派出所接到小林的报警,说男朋友小郑动手打了她。

小郑:“(民警:怎么回事情 ,说说看)我们吵架了,然后(说说看)说了也难听(不要紧的)。”

询问过程中,民警发现小郑和小林身上都有一股酒气。

小郑:“是这样子的,我们喝了酒,我找了代驾,她非要她开车,我就把代驾取消了,她要坚持开车嘛,我就让她开了。”

小郑拦不住小林,就让她上了车。开到西溪印象城附近的时候,小林把车开到了逆向车道。

小郑:“我说我们不能冒着生命危险去开车,就吵架了,这样子。我说我们花50块钱找代驾,多好。她不愿意,她觉得我不相信她。就因为这个事情吵架了,打了110,叫了你们过来(屏风社区过来,当时是谁开的)她开的(是她开的,到哪个地方换你开的)在西溪印象城。”

小林:“不用说了,我觉得够了,就是我愿意付出一切代价,因为我确实是酒驾了,开了车,我承认,我愿意去做,我拘留什么,扣分什么,我都愿意,我愿意付出这个代价嘛,其他不说了。”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