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占车位破坏地锁男子被行拘7日,此事能否画句号

发布时间:2021-06-09 10:14:25

前几天,我们报道了杭州中梁百悦城里一个车位被人占用,甚至地锁被破坏的事情。当地警方介入后,监控里的白衣男子被行政拘留了。

地库车位被占 地锁损坏

监控记录下是同小区男子为所

王女士:“我们从摄像头看到的,这个男的穿的白衣服,然后是白色的鞋子,前面踹踹,后面踹踹,我看看他踹了好几脚,这个脚不知道还痛不痛,后面的话他还用了摩托车,撞撞撞,撞了好几次。”

画面中的白衣男子,也是小区业主。这个车位是去年3月,王女士以18万的价格,从业主吴女士手上买的,然后出租给别人。因为白衣男子总是把车停在这个车位上,导致租客退租了,后续因为多次劝说不成,王女士只能装了地锁,没想到还被破坏了。

于先生:“我什么破坏她地锁,什么时候装的地锁,这个东西是没有牌子的,我们小区地下车库没有牌子的都可以停,凭什么说我占了车位,我没有把车停在她的车位上,我并没有把我们家的车停在她的车位上,你恶意诉讼我,你会得到后果。”

于先生否认有占用王女士车位以及破坏地锁的行为。他还提到,原车位主人吴女士在卖车位时,自己也想买,沟通好价格后,还去办了贷款。

于先生:“然后她不卖给我,不卖给我也没有关系,你不要骗我们,说一定要卖给我们,贷款吧没有关系 ,我们都有聊天记录的,除了一个合同没签。”

卖家 吴女士:“他说他想买,因为有其他人几个都在谈,他想买我说行呀,后来他说问我要不要交定金,我说先不用交,因为我这边还有几个人在谈嘛,就这样后面其他人价格高,我就卖给其他人了,在合同没有签订之前,我有权利卖给(价格)更高的人。”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