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西溪湿地向阿克苏国家湿地公园捐赠园区用车

发布时间:2021-06-10 08:25:06

杭州日报讯 近日,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与阿克苏国家湿地公园深化对口支援工作捐赠仪式在阿克苏国家湿地公园举行。仪式上,杭州西湖西溪管委会向阿克苏国家湿地公园捐赠观光车、巡逻车等园区用车共11辆,总价值约100万元。

去年10月,阿克苏国家湿地公园与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围绕生态共保、融合共推、活动共办、人才共育、经验共享等领域开展合作。今年1月,在杭州市援疆指挥部积极协调下,8名阿克苏国家湿地公园经营管理骨干赴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学习交流。此次深化对口支援工作捐赠仪式,是对两地湿地合作协议的进一步贯彻落实,捐赠用车将进一步完善阿克苏国家湿地公园的公众游览、休闲活动职能。

据悉,下一步,杭阿两地国家湿地公园还将举行“湿地的保护和开发”专题研讨会、湿地文化节等活动。阿克苏方将组队观摩杭州西溪龙舟文化节,杭州方也将组队参加阿克苏湿地公园醉美金秋采摘节等形式多样的文化交流活动,更好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让两地人民共享绿色生态空间、共创幸福美好未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陈立平 俞倩 通讯员 姚容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