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便利!杭州24条道路今年打通 7条已完工!都在哪?

发布时间:2021-06-10 08:30:05

杭州发布消息 “断头路”打通工程是2021年市政府十大民生实事之一。截至5月底,2021年“断头路”打通工程需完工的24条道路,已完工7条,看看有没有你家门口的?

祥宏路(祥园西路)(通运街-上城区界)


项目概况:

祥宏路为城市支路,双向2车道,南起祥园路,北至通运街,连通拱墅、上城、余杭,由南往北分别位于拱墅区、上城区电子机械功能区、余杭区。

形成原因:

该堵点一直存在,这里是上城区电子机械功能区飞地,园区周边地块路网建设逐步完善,南北向路网被园区所阻隔。园区内部都是企业围墙,道路很难走,这一区块南北通行要绕道莫干山路或更远的杭行路。打开园区围墙,连通南北向道路是区块居民多年的愿望。

建成意义:

道路建成后,能有效打通拱墅区、上城工业园、余杭区,完善该区域南北向交通路网,促进区域互联互通,便捷余杭区和拱墅区南北向的通行,切实提高城北群众出行效率。项目周边新文小学、新文幼儿园、新文安置房、天堂E谷、其他商品房的出行交通大大便利,显著提升区块内居民的生活质量。

滨盛路-钱江二路(七甲路—之江西路)


项目概况:

建设范围西起滨江区七甲路(现为扬帆路),东至萧山区之江西路(现为金鸡路),分别下穿飞虹路、杭州奥体博览城(核心区)、博奥路,全长约1738米,下穿段总长1440米。隧道规模为双向4车道主线+双向2车道地库专用道,设计行车速度50公里/小时。

形成原因:

该段道路位于滨江区和萧山区区界,由于两区规划以及奥体博览城的规划建设等历史原因,形成断头约4-5年。目前项目已完成施工即将开通。

建成意义:

道路建成后将滨江区滨盛路和萧山区平澜路连通。该隧道贯穿整个杭州奥体博览城,与奥体中心主体育场(大莲花)、国际博览中心及体育游泳馆地下二层车库相连。道路将整个奥体博览城近100万方的地下空间连成一体,是赛会保障的重要交通承载,赛后利用的重要区域命脉,为奥体区块的互联互通、资源共享提供支撑。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