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车损约30万!义乌小伙撞上保时捷,又是因为......

发布时间:2021-06-10 09:25:36

对每个人来说都是耳熟能详的了~

可闯红灯的违法行为却屡禁不止

这不,事故再一次发生了

6月7日晚上9点40分许,义乌江东中队民警季诚超正带领队员在江东路与宾王路附近纠违,就在此时,只听见路口传来“砰”的一声,以及路人的惊叫声,季诚超带领队员立即往路口处奔去。

只见路口一辆摩托车倒在地上,边上还躺着两名男子,事故另一方是一辆保时捷911,车内的安全气囊已全部弹出,左侧车头严重受损,可见撞击力度之大。

当时路口车辆虽多,但是灯光充足,视线良好,怎么还会撞上呢?民警查看监控后发现,摩托车驾驶人何某进入路口时,正是红灯。然而,何某无视路口刚刚亮起的红灯,径直通过,眼看着就要过路口却出了事。

事故发生后,摩托车上的驾乘人员何某与马某一同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幸好当时戴了头盔,脑袋没事,何某右脚骨折,马某皮外伤。

保时捷驾驶人小陈预计此次车损约30万左右:“两个安全气囊都弹出来了,车头受损也比较严重的。”

在调查过程中,民警发现摩托车驾驶人何某只有机动车驾驶证,并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且在2020年12月27日已因准驾不符被义乌交警查过一次了,时隔6个月不到,何某依然在未考取摩托车驾驶证的情况下骑车上路。

最终,民警认定,何某驾驶摩托车行经有交通信号灯控制的路口未按道路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也就是说,此次闯红灯,何某要为自己的违法行为付出相当重的代价=右脚骨折+驾驶证记18分+罚款1150元+约30万元的车损。

来源:FM93交通之声(hifm93) 作者:记者:陈瑶 通讯员:俞婷婷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