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上海车展特斯拉维权车主发声:最近遭受很多污蔑,已经忍无可忍

发布时间:2021-06-10 09:38:04

不过,面对越来越多的污名化,张女士觉得已经无法克制自己。张女士表示,最近有人用老赖、失信人等谣言对自己进行污名化,把自己强行塑造成一个老赖。针对这一情况,张女士认为已经对自己造成了相当大的人格侮辱以及恶劣的社会影响,要求相关人员进行公开道歉并消除影响,否则将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至于网友比较关心的维权事件,并未有最新进展。张女士表示,只有完整的数据作为第三方检测的依据才能得到真实准确的检测结果,希望特斯拉能够尽快履行监管部门的责令无条件尽快提供完整数据。如特斯拉仍以各种借口拒不提供完整数据,将依法提起诉讼。

4月19日,一位身穿印有“刹车失灵”的白色T恤女车主站到特斯拉展车上,大喊“特斯拉刹车失灵”,引起大量人员围观。该事件已经过去一个半月的时间,特斯拉以及车主也曾多次对外发布事件的相关进展,但截止目前双方针对该事件仍未达成一致。

据此前报道,在上海车展维权事件发生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督促地方市监局依法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要求特斯拉向维权车主提供事故前30分钟完整数据。4月22日,特斯拉称已通过电子邮件和特快专递把相关的“48页,6697条”行车数据提供给了车主。张女士则在随后的采访当中认为特斯拉提供的数据并不完整,于是向郑州市郑东新区市监局提出了督促特斯拉补充数据的要求,不过张女士指出特斯拉提供的数据缺少比如电机扭矩、刹车踏板位移等重要参数项目,要求特斯拉尽快提供完整数据,但截至目前特斯拉仍未提供完整的数据。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小鑫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