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全新宝马4系轿跑全球首发 下半年进入中国市场

发布时间:2021-06-10 09:52:22

6月9日,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迎来全球首发。新车传承BMW品牌运动精髓,将4系标志性的运动美学与四门轿跑优雅设计相融合,塑造更加个性、灵活的驾乘空间体验。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不仅提升了动态驾驶表现,更辅以诸多最新的数字化、智能化创新科技,引领四门轿跑驾驶乐趣和豪华体验的全新潮流。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将在宝马集团慕尼黑工厂生产,并于今年下半年进入中国市场。

宝马集团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持续产品创新,布局豪华车市场。全新BMW 4系自上市以来市场反应强烈,大胆革新的前瞻设计和卓尔不群的运动天赋让 BMW 4系所到之处,皆受瞩目。如今,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的到来,预示着BMW 4系家族将组成完整阵列,并以其各自独特的产品魅力满足细分市场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以其动感的轮廓、四门轿跑的车型概念、独特的车身比例、流畅的车顶线条以及全新BMW设计语言,在细分市场中打造前瞻运动美学的体验。富有表现力的前脸应用醒目的线条和立体的表面设计,扁平设计的LED大灯目光犀利,醒目的线条一直向下延伸至垂直的星幕进气格栅,目光所至传递出强大的自信形象。车身侧面精确的线条构成柔和曲面,而无框玻璃车门、健硕的后轮车肩、以及延伸至后部的车窗,彰显了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运动且优雅的侧颜。尾部的水平线条强调出车辆宽度,扁平的、向侧面延伸的LED深色尾灯,以及后裙板外部的垂直扰流板无时无刻不彰显出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的强劲运动形象。

独有的四门轿跑车身概念带来宽敞的后排空间。与上代车型相比,整体尺寸进一步加大,长度增加118毫米、宽度增加27毫米、高度增加44毫米,赋予乘客更为充足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同时,车辆前轮距增加50毫米,达到1,595毫米;后轮轮距增加29毫米,达到1,623毫米,带来更为卓越驾控体验。

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的内部空间完全以驾驶员为中心,中控台与从仪表板平稳延伸至车门饰板的一体式设计协调融合,为前排营造出独具风格的包围感。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位均配备了全新运动型座椅,后排则提供三个带可折叠头枕的全尺寸座椅,四门轿跑车的舒适性展露无遗。全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的后备箱容积为470升,后排座椅靠背可按40:20:40比例灵活放倒,从而实现最大1,290升装载空间,赋予车辆灵活多变的个性化使用功能。此外,随处可见的储物格、中控台前部盖板下方的两个杯架、两个USB端口和一个蓝牙接口,均强化了车辆在日常使用和旅行中的实用性。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