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车里发现定位器夫妻闹离婚,多方探案讲道理

发布时间:2021-06-11 08:30:32

前阵子,华先生的妻子买了一辆新车,开了没几天,发现车里装了个定位器。是谁装的呢?华先生说,这个问题,已经让他们夫妻之间产生了信任危机。

华先生说,5月25号,妻子在杭州桐庐乔林路上的骏腾汽车店,贷款买了一辆领克汽车,选车和提车都是在这家店里,贷款也是骏腾帮忙向银行办理的。目前他们还没拿到贷款合同。

华先生:“车子是十四万一千八,我们贷款是十万,首付四万一千八,提车以后,我和我老婆闹了点矛盾,她就开车走了,我也开着车,在后面跟着她,我叫她回家嘛,她开得比较快,后来我怕出事情,我开慢一点就没跟上,但是我大概知道她往哪个方向走,后来就开到一个,只有一条路的死胡同,从那里转上去,看到了我老婆的车,她当时就问我了,她说这么偏僻的地方,你是怎么找到的,是不是在车上装了定位。”

华先生说,夫妻俩最近关系不太融洽,后来妻子找人检测了一下这辆新车,说是真的在车里找到了定位器。

华先生:“按我老婆的口气呢,她那天晚上问我,你到底有没有装,我说没有,我说你为什么问这个问题,她说我在车上找到了一个定位器(这个东西是不是您装的呢)那肯定不是啊,(妻子说)这个定位器是,装在这个夹缝里面的,就这个夹缝里面,这个应该是个电池,这颗螺丝这个地方,她说有人动过的。”

按华先生的说法,从提车到发现定位器只隔了没几天,这期间,车子一直是妻子在开,妻子找人检测并发现定位器的事情,他也是事后才知道的。华先生说,因为妻子怀疑他,双方已经到了闹离婚的程度。现场,华先生把拆下的定位器带来了。这款定位器的品牌是G7,制造商是吉旗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

吉旗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工作人员:“好的,那我稍后和我们同事,核实一下有没有这个情况(华先生:好好好)”

吉旗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这款定位器会有专门的客服协助安装,定位器的买家和终端连向哪里,还需要进一步核实。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