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505KM真续航,可城可郊|试驾宋PLUS EV,处处都是拿手好戏

发布时间:2021-06-12 09:50:00

比亚迪强大的创新能力和深厚的技术积累一直被消费者津津乐道,“超安全智能纯电SUV”宋PLUS EV更是其完美的诠释。

宋PLUS EV拥有宽体低趴的潮流设计,505KM真续航,可城可郊,被评为20万以内最值得买的纯电SUV。选择宋PLUS EV,就选择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潮流设计吸引眼球,智能配置俘获人心

初见宋PLUS EV,便能一眼分辨出其新能源身份。宋PLUS EV在宽体低趴造型的基础上,采用了EV车型专属的封闭式前脸,配合夸张的运动包围,精致的熏黑饰板以及与汉EV同源的银色金属饰板,让整车看起来气势非凡,不断引领SUV设计新风潮。

来到车内,扑面而来的就是日蚀蓝+苍穹灰的新能源专属内饰配色,给人感觉非常放松。其整体采用多层悬浮式设计,配合新能源专属内饰配色、多色氛围灯、超广角全景天窗等配置,不仅让内部空间更加自然、轻量化,更是实现了美学与功能的完美融合。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宋PLUS EV同级最宽的车身以及超长轴距、后排纯平地板,宋PLUS EV在后排打造出了真正的标准三人座,每个座椅都是承托到位,软硬适中,在此次长途试驾中感受不到一丝劳累。

此外,宋PLUS EV入门即高配,智能网联配置更是同级领先,开放性更高,12.8英寸自适应悬浮Pad不仅可以当手机使用,K歌导航刷抖音样样在行,更有手机NFC车钥匙等黑科技功能,为日常用车带来了更多便利。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