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505KM真续航,可城可郊|试驾宋PLUS EV,处处都是拿手好戏

发布时间:2021-06-12 09:50:00

505KM真续航,可城可郊,告别里程焦虑

宋PLUS EV致力打造真续航,无焦虑的电动车。其搭载领先行业的刀片电池,并采用与当家旗舰汉EV相同的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分布式动力电池管理和脉冲自加热系统,一系列组合拳让宋PLUS EV打造出了505KM的真续航。



本次试驾有高速有城区,经过近300KM的测试后,宋PLUS EV百公里电耗仅为14.1kWh,续航扎实可靠。在城市工作通勤接孩子,宋PLUS EV的宽适空间、超长续航可以让消费者踏实用两周。

而周末200KM出游时,宋PLUS EV不仅续航不用愁,其搭载的移动电站功能更是可以解锁更多游玩方式,户外火锅,帐篷过夜,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除此之外,宋PLUS EV搭载了90千瓦极速快充,从30%充到80%仅需30分钟,体验极佳。总的来说,宋PLUS EV充电快、续航真、跑得远,城里郊外都能带来无忧的用车体验,让消费者彻底摆脱里程焦虑。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