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七国集团讨论到2030年推广清洁能源车

发布时间:2021-06-11 09:57:33

作为应对气候变化一揽子措施的一部分,七国集团(G7)领导人正在讨论相关的计划,到2020年将汽车消费从购买汽油汽车转向购买更环保的汽车。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七国集团(G7)各国政府将“努力”确保到2030年或更早的时候,市面上销售新乘用车中的大部分不再是汽油或柴油驱动的。但各国在具体措施的具体程度上存在分歧。

报道称,各国领导人将致力于通过加速普及电动汽车、开发零碳火车、公共汽车、航运和航空,在2030年前实现交通行业的脱碳。

七国集团领导人同时将承诺提供更多资金,帮助发展中国家减少碳排放。该计划仍处于草案阶段,目前还不清楚各国领导人是否会批准有关减少污染汽车的提议。

市场分析认为,G7将不再使用汽油列为政策目标或许意味着全球努力减少石油消耗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正面临关键转折点。

在碳排放议题方面,七国集团还在讨论在2030年前国家电力系统的脱碳,并逐步取消对国际碳密集型化石燃料能源的新的政府直接支持。

各国同时计划扩大新技术规模,以加快在2030年代淘汰煤炭发电能力,并在今年年底前结束对煤炭发电的新的国际投资。(消息来源:华尔街见闻;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李娜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