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外媒曝日本日产汽车将停产轩逸等轿车车型

发布时间:2021-06-17 09:04:27

据外媒报道,日产汽车将停止在日本国内开发新的轿车车型,除Skyline以外,高档轿车“风雅”和“ 西玛”的开发也将停止,而“轩逸”早在2020年底前就停止生产。日产以往的新车销量中大部分为轿车,但近年来随着需求的下滑,日产计划也将集中精力专注于SUV和纯电动汽车等,并可能退出日本国内的轿车业务。对此,日产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表示,“针对开发计划不予置评。”

NISSAN SKYLINE(天际线)是日产公司供于北美市场的一款中级车,是英菲尼迪G系列的前身,2001年第十一代SKYLINE下线后全系更名为英菲尼迪G销售(北美地区仍称为SKYLINE),中国的英菲尼迪G就是日产的SKYLINE的换标产品。 在1970年代,4年时间这款车曾在日本国内销售了66万辆,但据相关数据显示,即将停产的这4款轿车2020年销售为5800辆,占新车销售的1%。这样看来,日产停止开发该轿车车型的决定也不足为奇。

据日产汽车公布的2019财年财报显示,日产亏损445亿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日产汽车11年来首次亏损,同时是该公司20年来最大的亏损。受全球车市下行低迷,再加上新冠疫情的冲击影响下,日产又迎来了2020年大幅亏损。日产汽车2020财年净收入为7.86万亿日元,净亏损4487亿日元。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