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城会玩”!哈弗大狗悬挂“狗头”车标申报图曝光

发布时间:2021-06-17 09:08:39

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目录上,我们获取到了哈弗大狗新车型的申报图。从新车外观来看,与现款车型差别并不大,新车整体线条笔直且造型方正,其盾型式前格栅,配合内部粗犷的镀铬饰条,以及保险杠下方的银色防擦护板,同时大灯组也采用内圆形设计,可以看到车头野性十足。

新款车型最大的亮点主要是其选装细节部分。在申报的细节分解图中,出现了三种新前脸的车型,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狗头车标的版本,这个新车标造型非常具象化,采用的是银色立体狗头车标。

为什么哈弗大狗会换装这一车标?据此前报道,长城汽车官方公布了一个名为“百万悬赏 车标共创”的活动,用户可通过已选出的50款车标进行投票,投票最多的LOGO未来将作为哈弗大狗的全新车标。经过将近两个月的时间,最终官方确定了一款银色立体狗头标作为哈弗大狗的全新车标。

除了全新搭载狗头车标的前脸外,一种是小号镀铬装饰的字母车标版本,另一种则是大号的黑色车标版本。与在售车型相比,新款前脸使用了更为硬朗粗犷的中网和前杠造型,看起来更加硬派。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