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除了动力强劲,威兰达还有何高能之处?

发布时间:2021-06-17 15:04:21

2021款威兰达6月15日焕新上市,继承兰达兄弟基因的威兰达就具有先天优势。威兰达与全新第四代汉兰达一样,采用TNGA-K高端平台打造。此外还有设计年轻运动、大空间、好开好用、高品质、服务好等优势。

image.png

在外观方面,威兰达颇具运动感的设计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除此之外,威兰达高性能版提供了7种单色、7种双色,共14种车身颜色可选,其中,新增高能性能版专属耀动红色车身,并可选红色双色车身。

image.png

2690mm的轴距加上丰田拿手的空间设计,空间表现优秀。近日,2021款威兰达焕新上市,豪华版新增真皮方向盘、真皮换挡杆,车门板升级为软质表皮包覆,空调出风口升级为镀铬设计,在提升舒适性的同时,更提升了车内档次感。内饰设计上同样不乏运动元素,高性能版在方向盘、中控台以及座椅上还加入了红色缝线进行装饰。

image.png

在配置上,威兰达搭载了LED前/后大灯、多功能真皮方向盘、HUD抬头显示、方向盘加热、真皮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胎压显示、前后8探头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膝部气囊、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双区独立自动空调、10.1英寸多媒体液晶显示屏、OTA在线升级、车载蓝牙、GPS导航、远程启动等诸多实用的配置(部分配置非全系标配)。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