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大排查大整治 |

发布时间:2021-06-18 09:37:14

6月5号晚上22点30分许,杭州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巡逻过程中发现在G25长深高速千岛湖方向2394公里处(安仁收费站附近)有一辆浙B牌照的白色荣威小型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于是上前查看情况。

车上加驾驶员共4人,都是亲戚,准备回江西老家,半路发现导航设置有问题,于是将车子停在应急车道重新设置导航。执勤民警将车子带至安仁收费站外广场进行处罚教育。

在处理过程中民警发现该车年检过期,进一步查询发现该车有多达39起违法逾期未处理,轨迹遍布浙江,江西,安徽三省,其中有多个一次扣分12的违法,要处理的话,累计记分高达159分!

经了解,驾驶员自诉经常把车辆借给自己的家人及朋友使用,自己也知道很多违法未处理,所以不敢去年检。得知民警将要依法对车辆进行扣留,驾驶员与乘客塞钱求情,希望不要扣车,被民警严词拒绝并好好教育了一番。考虑到夜深,为了安全起见,民警将驾驶员与乘客安置在安仁收费站的食堂等候,后驾驶员预约了网约车离开。

高速行车,非紧急情况应急车道不要随意停车。车辆违法要及时处理,多次逾期未处理,根据《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87条规定,将依法扣留机动车;机动车要定期进行年检,否则不允许上路行驶。

监制:周sir

审核:于sir 李亚

编辑:小邱 

供稿:五大队

来源:杭州高速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