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丰田称现在只关注电动汽车为时过早

发布时间:2021-06-18 09:47:10

据外媒报道,丰田高管在6月16日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未来30年该公司的产品阵容将包含无数的选择,而不仅仅是电动汽车。

丰田董事Shigeki Terashi在回答一位投资者的问题时表示:“现在将所有精力集中在一种选择上还为时过早。”Terashi解释了丰田的电动化路线为何与本田等其他公司不同,后者的计划是到2040年时只销售电动汽车。Terashi表示,在2050年之前,包括混合动力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在内的多种选择需要相互竞争,以便该公司最终留下最佳选择。

与通用等其他汽车巨头相比,丰田希望坚定其立场,即除了纯电动汽车之外,其他类型的车型也将在全球汽车市场上发挥持久作用。丰田首席技术官Masahiko Maeda表示:“一些人喜欢纯电动汽车,也有一些人认为目前的技术并不能带来便利。最终,最重要的是客户的选择。”

丰田接受纯电动汽车的速度较慢,其原因不仅仅是对消费者需求的预测。一些研究显示,生产电动汽车和电池所需的原材料,以及生产过程中的排放量,都超过了传统汽车。丰田表示,将努力精简其生产流程,降低电动汽车和其他车辆的生产成本。Terashi表示,在降低排放量方面,“我们将着眼于电动汽车的整个生命周期”。他所指的生命周期包括与生产、使用和报废相关的排放。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星云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