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汽车后备箱突然爆炸,罪魁祸首竟是…夏天这事千万要注意了!

发布时间:2021-06-21 09:04:28

‍6月19日10时57分,北京大兴区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辖区一小区停车场有一车辆内疑似有东西爆炸,旧宫特勤站25名消防指战员迅速赶赴事故现场。 

到达现场后,消防指战员询问报警人后得知,报警人在经过停车场时,突然听到“嘭”的一声,顺着声响的方向看到停车场一辆黑色的小轿车后窗的玻璃被炸开了,还以为汽车起火了,便拨打了119电话进行报警。报警人讲述时,还心有余悸,幸亏当时车辆周围没有人…

消防指战员对车辆四周进行了观察,发现车辆后车窗玻璃被震碎,车后部散落着玻璃渣,并没有起火冒烟现象。

车主到场后,消防指战员在后备箱中看到有三罐空气清新剂,其中一罐已经严重变形,且罐体底部已经分离。消防指战员立即将剩余两罐空气清新剂放职于阴凉处。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