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车停绿化带被锁,车主物业互相道歉 握手言和

发布时间:2021-06-21 09:52:23

许先生租住在杭州三里亭的东方时代中心。他说6月13号凌晨4点左右,他开车回家,发现没车位,就把车停在绿化带上,结果物业给车子上了锁,一锁就是两三天。

业主凌晨回来把车停在绿化带

因为怕一早被叫车电话吵醒?

许先生:“半夜三四点钟回来,小区没有停车位了,我也是比较困了,临时把车子停在绿化带上了,第二天一起来,我的车子被锁住了,我说绿化我可以赔偿,但是你锁我的车,一锁就是三四天到现在(锁了三四天了,哎呦)锁了三四天了,到现在还没开锁。”

记者赶到现场时,闸弄口派出所的民警也在现场帮忙调解。许先生的车目前还压在绿化带上,后轮被锁住了。

绿城物业杭州东方时代客服中心保安队 魏队长:“有车位的,车子不停在车位上,直接停在我们绿化带上(当时是有车位的是吧)对,当时有车位,不然他怎么进绿化带呢。”

监控录像显示,6月13号凌晨4点左右,许先生沿着小区道路往里开,路面两侧都停了车,许先生开到最里面,方向盘往左一打,直接停在了绿化带上。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