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这条“无主”道路突然被装设道闸,开始停车收费……合理吗?调查!

发布时间:2021-06-21 10:00:07

小区停车问题一直是杭州一个热议话题,尤其在主城区,资源少,车辆多,如何开发停车资源就成了大难题。

在上城区的丽江公寓北区一侧,有一条海益路延伸段,目前还是一条断头路,没有与杭乔路相连接,未纳入市政托管。今年5月,这条延伸段突然被装设了道闸,开始作为停车场收取停车费了。既然没有纳入市政托管,那么收费的主体单位是谁?又为何会引来争议呢?来看记者的调查。

海益路的延伸段工程与杭乔路相接,全长约400米,该道路2014年住建部门进行过前期勘探,后因征地等多方面因素,迟迟未启动贯穿计划。因此,这条延伸段的道路也未纳入市政监管,成为了一条“无主”道路。民情观察员杨先生刚好是附近住户,跟我们讲述了这条路的情况。

民情观察员 杨先生:海域路的延伸是丽江公寓的北区车辆出入的道路,据我所知,是当时开发商建的,因为以前是2009年建成的,开发商做好以后,交付使用以后,随到随停也比较混乱,无人管理。

道路环境卫生不佳、建筑垃圾偷倒、乱停车没人管,道路破损无人维护的情况都比较突出。这条路是丽江公寓车辆进出的主要通道,虽然属于小区红线范围外,但对居民生活影响很大,附近居民投诉不断。

常年无人管理, 加上周边停车需求很大,于是,丽江公寓业委会决定在海益路与仁爱路交叉口处设置道路闸栏,开始在这里拦路收费,同时也会用收取的费用管理起这条道路。

来源: 杭州综合频道《民情观察室》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