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宁德时代强制员工购买瑕疵特斯拉车型?官方回应

发布时间:2021-06-21 10:11:24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爆料称,宁德时代强制经理级别员工购买特斯拉Model 3,并放出了几张照片,说目前宁德时代中心科技大楼下已经停满了特斯拉。还有自称员工的网友称宁德时代是为了尽快清掉“电池有问题”的特斯拉库存,才让员工强制购买。

此外,又有一名网友提供了更多的内幕信息,该网友自称是宁德时代的内部员工,这批强制员工购买的车型是“特斯拉卖给宁德时代的,宁德时代再转卖给员工,并要求员工在一年之内不得换车牌和再次转卖。”

该网友称,3月份的时候宁德时代就开始推出员工购买特斯拉的优惠活动,当时不少员工都跃跃欲试。后来问了相关人员才知道,特斯拉这批优惠车在生产过程中,新能源电池模组出现了问题,特斯拉不想要这批问题车,于是想将问题车退回给宁德时代,宁德时代自己买回这批问题车后,对电池问题只字不提直接向员工推出所谓的优惠活动。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