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诸暨-杭州高速公路有条件免费通行政策再扩面

发布时间:2021-06-21 14:45:36

杭州日报讯 凡是在诸暨购买住宅、商业、商住、商务(办公)类不动产的杭州市户籍居民,均可以享受诸暨-杭州高速公路不限次数双向免费通行了!近日,诸暨市发改局公布了2021年最新的诸暨-杭州高速公路有条件免费通行政策(以下简称“新政”),对能享受政策的受众进行再度扩面。

“本次新政最大的改变之一,是取消了高速免费通行的次数限制。去年政策规定的免费次数,是按全年累计最高不超过200次给予免费,但今年改为了不限次数通行。”诸暨市杭绍同城办负责人说。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进融杭发展,诸暨市自2019年起就试行了诸暨到杭州高速公路有条件双向免费通行政策,政策施行两年以来,共有6万多车次享受到免费优惠。

今年的新政还对群体进行了扩面,如进一步加大了在诸暨杭籍企业的享受力度。杭籍企业是诸暨市产业融杭最直接最重要的群体,原政策限定1家企业只有1辆车能享受政策,但新政以企业的杭籍股东数来计算享受车辆数,同时保留了已申请享受政策的法人权益。

新政还进一步扩大置业类群体的范围。原政策只限在诸暨购买住宅的群体可享受,但新政策将该条改为,凡是在诸暨购买商业、商住、商务(办公)类不动产,并已办理该不动产产权证的杭州市户籍居民均可享受政策。

同时,新政还对执行时间进行了延长,往年的政策有效期均为一年,而今年新政的实施时间,从今年6月10日开始,到2025年12月底为止。

其余对实施对象的要求保持不变,如在诸暨连续缴纳养老保险6个月以上且为参保状态的、引进到诸暨创业创新的各类高层次人才,在诸暨高校、医院等事业单位工作(在编)的杭籍居民等类型。

高速免费通行如何申请?记者了解到,凡是符合条件要求的个人或企业,需在手机上先下载“浙里办”APP,然后打开“浙里办”定位至诸暨站点后,进行账号申请和实名认证,最后用“浙里办”APP进行扫码申请,完成资格审查。审核通过后,再携带本人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到农商银行提交申请表并办理ETC业务。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石慧 通讯员 杜萌颖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