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出行注意!这些铁路线路将有新变化!快看经过你家吗

发布时间:2021-06-22 10:03:54

从6月25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今年第三季度列车运行图,继续提升客货运输品质。记者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新列车运行图实施后,京沪方向将新增6对最高时速350公里的复兴号标准动车组列车,京哈高铁将新增高速动车组33对。

据了解,新列车运行图实施后,京沪高铁将新增6对最高时速350公里复兴号标准动车组;分别为:北京南~上海虹桥2对、宁波1对;上海(苏州北)1对、上海1对、温州南1对;此外,优化运行线路北京南~福州1对,京沪线运行最高时速调整为350公里,实现北京、福州间当日折返。

新图实施后,京哈高铁图定列车达到60对,其中:北京站始发4对、北京朝阳站始发56对。今后,从北京出发,京哈沿线各大火车站均有高铁出发线路。 

除此之外,调图后京津冀区域内的城市交通圈也将更为通达。据了解,石家庄客运段新增动车组5.5对,分别开往苏州、南通、上海虹桥、秦皇岛等地。此外,7月份开始将陆续开行北京始发“京和号”、天津始发“津和号”、石家庄始发“巴州号”以及援疆旅游专列,计划每周末开行承德塞罕坝、张家口、隆化、沧州等京津冀周末游班列,长短结合、周末兼顾,以满足暑期休闲度假旅游观光需求。 

来源:央视财经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