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交警故事|法网恢恢!杭州交警两天两夜千里追处终归案

发布时间:2021-06-23 08:53:13

2021年6月17日下午,远在2116公里外四川绵阳某快递站点的卢某怎么也没有想到,因为三年前的一件事,杭州交警找上了门。 

无证酒驾被查 

违法处理通知书石沉大海 

2018年6月12日深夜,男子卢某驾驶小型普通客车杭州城北某路口因涉嫌无证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下城交警大队民警查获。卢某被查获后,始终没有到案接受处理,被查获时留下的手机号码及在杭暂住登记的手机号码均已经变成空号。杭州交警下城大队发出的多份违法行为处理通知书也都石沉大海。 

查案困难重重

警方抽丝剥茧找到线索

为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杭州交警进行研判,发现近年其没有在浙江的活动轨迹,也没有航班、火车和汽车客运的订票出行记录,但发现卢某于2020年6月28日在四川省绵阳市考取了准驾车型“C1”的机动车驾驶证。

在绵阳交警的协助下,发现卢某2021年5月27日有一条本人签收的快递签收记录,签收地为四川省绵阳市某快递自提柜。民警判断卢某就在绵阳城区工作或者暂住。

随后,下城交警大队民警黄淼、郑林和协警朱春火组成追处小组。6月15日从杭州出发赶赴绵阳市开展追处工作。由于条件简单,车里只有矿泉水和面包用于充饥,他们驱车两天两夜近2116公里于6月17日中午到达绵阳市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对接追处办案协作工作。

追处一波三折

功夫不负有心人

在当地警方的积极配合下,17日下午,民警前往相关区域进行调查,但令人没想到的是,警方到达信息所在地并没有发现有自提柜。面对这一情况民警并没有放弃,继续展开相关走访,终于在附近一家快递服务点发现自提柜,经进一步询问快递点工作人员,发现该快递点的股东之一就是违法行为人卢某。面对出示工作证件的杭州交警,卢某十分惊讶,没有想到警察会因几年前的事千里而来。

来源:杭州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