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微课堂|斑马线设施新优化,礼让斑马线行动再提升

发布时间:2021-06-23 08:59:01

08、“人行横道”指示标志

它被设置在黄网格线的一侧,面向来车方向。它的作用是再次提醒车辆驾驶人此处有斑马线。

09、斑马线

最后,就是我们的主角斑马线!

感受完驾驶人视角后

小编再以行人的视角

体验一下升级后的斑马线

踏上斑马线的一刻,就能看到在斑马线的底部喷涂着“向左看”3个大字,提醒行人向左观察。当走到中央隔离带处,红白相间的隔离带会让行人慢下脚步。地面上的“向右看”三个大字便会引起行人的注意。同时,“Z”字型的设置让行人本能地转向来车车方向,观察车辆的动态。行人确认安全后快速通过。

那么

面对这些黄色网格线时

驾驶员应该怎么做呢?

当有行人通过时,机动车行驶至黄色网格区域外的停止线时必须停车。

也就是说,在黄网格区域内,是禁止停车的。

如遇车辆排队,驾驶人需要把黄网格区域让出来!

驾驶人必须要提前预判,以免在黄网格区域停车! 

杭州交警提醒 

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文明行车

让城市交通更通畅

出行更安全!

来源:杭州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