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宝马”刚停上车位,旁边车位突然升上来

发布时间:2021-06-23 09:11:54

林先生有辆宝马X3越野车。他说前段时间开车回家,在机械车位上停好,刚打开车门,旁边的车位突然升了起来。

邻居操作机械车位不当 造成自己车辆受损

业主质疑物业管理失责

林先生:“我一下子就懵了呀,我说这个什么情况,因为有异响嘛,然后等我听到这个门有咯吱的声音,我才发现这个车位抬起来了,我赶紧喊停。”

林先生住在杭州金地自在城求学里小区。他说机械车位是向物业租的,当时旁边车位的载车板碰到了自己车子的车门,他喊停后,这个车位没有再上升了,他下车后发现,有位业主操作了机械车位。

林先生:“这个中间的车位是我的车位,对方的车位是位于隔了一个车位的第二排,第二排上面,下面,以及这个车位都是有车的,这个位置是空的,这辆车需要移上去,他下面的这个车位平移过来到这里,然后这边才有一个空位,可以让她的车位降下来,那么在操作的过程中,这个车位移上去,我的车门刚好打开,就造成了事故的发生。”

业主 李女士:“当时的话,我没有注意到这个邻居在车位里面,然后我按了这个按钮。”

林先生说,被碰到的那扇车门有些变形,操作机械车位的业主陪自己去4S店做了定损。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