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要听妈妈的话?4岁女童在车内差点丧命……

发布时间:2021-07-08 09:11:20

大人不在家的时候

不要给陌生人开门

小时候

大家应该都听父母说过这句话吧

但这句听上去很有道理的话

却差点要了一个小朋友的命

7月3日11时许,上海普陀公安分局曹杨新村派出所民警在兰溪路桂巷路附近巡逻时,发现一辆小轿车内传出孩子哭闹的声音。

循声而去,民警隔着车窗看到车内的安全座椅上坐着一个小女孩,满头大汗,显得十分烦躁。此时,室外温度已接近35度,而车内温度更高。出于安全考虑,民警打开车门想让女童先下车,但由于女童母亲离开前曾叮嘱其前万不能下车,小女孩怎么劝也不肯下车。

民警只得一边与女孩聊天安抚其情绪,另一边通过车牌信息尽快联系女童母亲。幸好女童母亲离开不远,5分钟后,接到电话的女童母亲李女士匆匆赶回现场,见到母亲,女童激动不已,终于愿意下车。

经民警询问,李女士由于要去附近办事,故将女儿独自留在车内。以为暂时离开一会儿不要紧,并未考虑到天气炎热,车内更热,孩子长期待在车内易出现焦躁和脱水,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警方提示:广大家长独自带孩子外出时,一定要负起监护人的责任,切莫让未成年人离开你的视线,贪图方便往往是造成未成年人伤害的根源,切忌因一时疏忽大意,而引发无法挽回的意外。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