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高速公路上,网约车乘客跳车坠落!警方通报

发布时间:2021-07-08 09:19:58

近日,一段高速公路上有人从车上坠落的视频引发关注。行车记录仪显示,轿车行驶中右侧车门突然被打开,一名乘客从车上坠落。

图源:沸点视频截图

据目击者称,事发地是长深高速惠州至深圳方向。据警方消息,事发车辆为网约车,跳车乘客已被送往医院救治,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昨天(7日)下午,广东惠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针对上述情况发出了情况通报。

警方通报

通报称,在2021年7月4日16时47分,惠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转来司机黄某报警称:其接送的一名乘客从车上跳下。接警后,我支队高速三大队迅速派员到场将伤者余某送医救治,并开展调查。

经查,当日,网约车注册司机黄某接到余某及另外两名拼车乘客的订单,从梅州前往深圳。行车期间,余某在车上有饮酒行为,并自行打开安全带。16时45分,当车辆行至长深高速3608KM+800M处(新圩路段)时,余某自行打开右后车门,往外坠落在高速道路中,随后司机黄某靠边停车报警。司机黄某与3名乘客互不相识,乘车期间未发生冲突纠纷。司机黄某在驾驶车辆期间无酒驾、超速行驶等违法行为。

目前,相关调查工作正有序进行中。


来源:广州日报(ID:guangzhoudaily)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