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试驾|奥迪e-tron家族纯电驾趣之旅在杭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12 11:26:24

近日,奥迪e-tron家族纯电驾趣之旅在杭州举行。奥迪e-tron尺寸介于Q5和Q7之间,今年4月上市,市场指导价为54.68万元-64.88万元。目前e-tron已经国产,而e-tron Sportback则采用进口方式销售。

采用奥迪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匹配主动开闭式八边形单幅进气格栅,左右前翼子板充电口醒目的e-tron徽标。车尾设计再度革新,大量横向线条的运用,搭配横向贯穿设计的全新LED尾灯,进一步拉宽尾部视觉效果。

作为豪华纯电C级先锋SUV,奥迪e-tron搭载了大量旗舰级的舒适配置,将“旗舰豪华”演绎得淋漓尽致。搭载奥迪Q8及兰博基尼Urus同款全景天窗,出色的NVH性能,同级独有的16扬声器B&O音响和前排座椅按摩功能。

采用的是Q8同款悬挂,拥有前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的同时还搭载了同级独有的自适应空气悬架。它包含舒适、自动、动态、高效、个性化、全地形和越野在内的七种不同驾驶模式。不管是在城市交通、越野山路,还是发夹弯道上都具有极强的操控性、精准性和敏捷性,而且离地间隙可在137-213mm进行转换,满足用户在越野、高速、城镇等多场景用车诉求。

奥迪e-tron高压蓄电池总容量为96.7kWh,能量密度142.00Wh/kg,总电压为396V,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NEDC)。奥迪e-tron支持11kW交流充电6.1小时,使用超级快速充电40分钟,电池电量即可从5%达到总容量的80%。奥迪e-tron电动机峰值输出功率230kW,峰值扭矩540N·m,7.5秒即可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187km/h(电子限速)。搭载最新一代奥迪quattro电动四驱系统,前后扭矩无极分配,响应时间(30毫秒)仅为机械quattro四分之一,是quattro技术的划时代升级。

在e-tron身上,可以看到奥迪在纯电动时代下对于传统性能的传承,也能看到这家百年企业在变革时代的创新。我们有理由相信,奥迪的电动化之路未来可期!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