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浙江街头出现惊魂一幕,女子下车后,车子撞向……

发布时间:2021-07-19 09:43:39

近日,海宁长安街头发生了特别惊险的一幕。

现场情况是这样的…

7月14日上午,海宁一女子小钱驾驶轿车,在经过长安镇仰山路长河路口时,与一辆三轮车发生了碰撞。

当时车上女子和三轮车侧翻倒地,小钱发现撞到人后,立即下车查看。

但小钱前脚刚离开驾驶室,后脚轿车居然推着被撞倒的三轮车,自动往后倒退……

这时,小钱和一旁的女子都傻眼了,小钱想钻进驾驶室,但是车子一直在往后移动,尝试几次都失败了。身单力薄的小钱,想用身体顶着车门阻止车辆移动,但根本停不下来……

情况非常紧急!

在倒退了近10米之后,小钱奋力一扑,半个身子钻进驾驶室,强行将车辆熄火。

车子这才终于停了下来!

车辆为什么会自动倒车?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小钱急于去查看碰撞情况,慌乱中小钱挂挡停车时,误将R档错当成了P档,挂上R档后就立即下了车,于是就发生了惊险一幕。

在道路上发生交通事故,驾驶人要保持镇定冷静,立即停车,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并在来车方向设置三角警告标志,将伤者移动至安全区域,保护好现场,并第一时间拨打122报警。


来源:海宁公安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