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两款电动车召回 宁德时代:不是我的锅

发布时间:2021-07-19 09:56:42

7月16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召回公告,其中长城汽车召回16216辆欧拉iQ电动车(生产事件2018年7月7日-2019年10月30日),奇瑞汽车召回1407辆奇瑞艾瑞泽5e电动车(2018年7月20日-2019年5月28日)。


需要注意的是,两款车型的召回均是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启动缺陷调查情况下开展的。受调查影响,两家车企决定采取召回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根据公告,长城汽车召回欧拉iQ的原因是,部分车辆搭载的部分动力电池的一致性与BMS软件控制策略存在匹配差异。长期连续频繁快充后,电池性能下降,极端情况下可能发生动力电池热失控。针对缺陷,长城汽车将免费对召回范围内车辆的动力电池进行检测,并刷写适应工况场景的控制策略软件,必要时更换电池模组。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小鑫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