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特斯拉中国制造Model Y标准续航版正式发售,起售价276,000元

发布时间:2021-07-19 10:04:47

特斯拉中国官网正式上线Model Y标准续航版,自即日起接受预订。全新Model Y标准续航版起售价为276,000元,续航里程(国标工况法)达到525公里。单电机后轮驱动的动力配置下,百公里加速仅需5.6秒,最高车速可达217公里/小时,标配高级内饰套件。

image.png

随着Model Y标准续航版的加入,特斯拉中国制造Model Y将同时拥有三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标准续航版、双电机全轮驱动版、Performance高性能版,起售价依次为276,000元、347900元、377900元,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

视野广阔的全景玻璃车顶、黑化的全车镀铬装饰、15英寸中央触控屏以及全新中控台设计、全新前门板设计等,Model Y标准续航版一应俱全。除此之外,电动尾门和可放平的后排座椅同样实现了一键扩容后备箱空间,储物空间高达1919升。

除了拥有SUV的功能体验,Model Y也拥有媲美跑车的卓越性能。Model Y标准续航版零百加速时间为5.6秒,双电机全轮驱动版为5.0秒,而高性能版则仅需3.7秒,这不仅体现了“特斯拉不造慢车”的品牌坚持,也为消费者提供了绝佳的驾驶体验。

image.png

当前,特斯拉旗下Model 3、Model Y、Model S、Model X四款在售车型全部获得NHTSA五星碰撞安全评级。特斯拉以独特的设计将被动安全、主动安全和自动辅助驾驶技术良好结合,这不仅是保障特斯拉驾驶员和乘客安全的关键所在,更是保护道路上所有驾驶员免受伤害的重要手段。

同时,Model Y全系标配11项主动安全功能、以及主动巡航控制和自动辅助转向等功能,让日常驾驶更游刃有余。此外,Model Y还配备了高效微粒过滤器(HEPA)和生物武器防御模式。驾乘人员在车内时,HEPA空气过滤系统能有效阻止空气中的花粉、细菌及其他污染源进入车内,确保驾乘者免受严重空气污染的危害。

2021年6月10日,特斯拉霍尔果斯超级充电站正式建成上线,宣布着中国跨度最大的特斯拉超充线路正式贯通。这条横跨了中国东西版图的超充线路,东起浙江舟山,西至新疆霍尔果斯,覆盖了4个时区。6月23日,特斯拉中国首个光储充一体化超级充电站落地拉萨,为西藏车主和进藏车友们带来更洁净、更持续的能源补充方式。

image.png

目前全国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已突破850站,超过6500根超级充电桩,全面覆盖我国320个以上的城市。充电桩覆盖大部分旅游景点、高速服务区、酒店、旅游区,轻松满足车主在城市代步、近郊出游、长途自驾等多个用车场景的充电需求。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