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淳开高速公路即将开工 途经富阳新登

发布时间:2021-07-20 09:05:24

富阳日报讯 近日,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印发了《浙江省公路发展“十四五”规划》,杭淳开高速公路作为省政府主导的项目名列其中,将在“十四五”期间开工建设。

杭淳开高速公路项目推荐线位方案起点位于彩虹快速路(西延)与320国道交叉处,途经富阳区、桐庐县、淳安县和衢州开化县,终点位于浙江省与江西省交界处,全长约246公里,估算投资约676.2亿元。该项目设计时速100公里,中环至千黄高速公路段为双向六车道设计,其余路段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共设置枢纽式互通7处,主线收费站1处,服务区5处。

杭淳开高速公路是一条沟通杭州城区与桐庐、淳安等县市的新交通走廊,让自驾前往千岛湖多了一条快速通道,不仅可以方便自驾出行,也减轻了杭新景高速公路的交通负担。

此外,杭淳开高速公路途经富阳新登、桐庐分水和淳安汾口,这条新高速公路将服务于这些中心镇,使其进入高速公路时代,享受高速公路带来的便利。

作为杭瑞高速G56和沪昆高速G60区域并行线的杭淳开高速公路还是国家级重要横向通道,也是浙赣交通大走廊和重要的杭衢快速通道,对推进杭州市域一体化、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现“镇镇通高速”等均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富阳日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