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北塘河上将新建桥梁 打通永久、宁东两条路

发布时间:2021-07-20 09:06:29

萧山日报讯 近日,记者从区住建局了解到,萧山要建设一座跨北塘河桥,该桥将宁东路与永久路相连,居民从博学路到建设一路通行更便捷。目前,该项目已通过可行性研究报告。

住在尚博苑的万先生表示,从博学路到建设一路,从北塘河的南岸到北岸,明明很短的距离,但只有一座步行桥,开车就要绕行市心路,耽误至少五分钟,要是有一座车能开过的桥,就会方便很多。

这个将要新建的永久路跨北塘河桥梁工程,南起博学路,北至建设一路,全长约620m,城市次干路标准,设计车速40km/h,双向四车道标准断面,跨北塘河新建跨线桥一座,与改建的三益线形成分离式立体交叉,河道南侧设置桥梁慢行梯道,接顺滨河游步道;北侧与开发区三益线(浙赣铁路—博奥路)道路及景观提升工程通过游步道进行沟通。

该项目建成后,将结合北塘河南北向已建道路(以南永久路、以北宁东路),进一步推动北塘河沿线路网连片成网,提升城区核心区块的交通联系,改善道路交通拥堵。同时,将进一步提高周边住宅区与城市主干道和地铁2号线的互通性,提升整个区域对外交通效率,满足居民通勤需求。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靳林杰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