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糊涂爸爸”酒驾被查 交警举动很暖心

发布时间:2021-07-20 09:13:30

萧山日报讯 “小朋友,不要怕。叔叔是交警,你爸爸疏忽大意,犯了个小错误……”见爸爸被民警处理,随行的孩子很害怕,一时泪流满面。民警俞斌发现了这一细节,赶紧上前轻声细语地安慰孩子。

原来,近日萧山交警瓜沥执勤中队在瓜沥党山片区执勤,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一辆银色小型货车在行经检查点时,突然减速,引起了交警的注意。

民警上前示意驾驶员摇下车窗接受检查。当驾驶员打开车窗时,一股酒气迎面扑来。经呼气酒精检测,驾驶员的酒精检测结果为55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令民警震惊的是,该驾驶员不仅涉嫌酒驾,还是二次酒驾被查,车上还乘坐着妻子和不到10岁的孩子。

经现场了解,大家对这个“糊涂”爸爸又有了新的感观。原来,驾驶员王某的孩子放暑假,按计划第二天就要回贵州老家了。对孩子疼爱有加的王某,趁着临走前的间隙执意要带孩子出来买一身新衣服。

王某的孩子坐在车内,看到爸爸被交警带走接受检查,担心、害怕一下子涌上了他幼小的心头,一边喊着爸爸,一边啜泣了起来。民警俞斌耐心安慰起孩子:“叔叔带你爸爸回去,是为了纠正他的错误。你是小男子汉了,不要哭泣,回家好好安慰妈妈,可以吗?”孩子认真地点点头。随后,俞斌带孩子下车,与爸爸道别。

由于王某此次属于二次酒驾被查处,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罚款1500元,同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二年内不得重新申请机动车驾驶证。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蒋超 通讯员 钱宽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