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全市已有70%的停车场可使用“先离场后付费”

发布时间:2021-07-21 13:45:13

  杭报讯 不用掏手机付停车费,车子就可以自由进出停车场。“先离场后付费”便捷泊车系统是全国首创,也是杭州城市大脑停车系统的一个便民应用场景。

  记者昨天从市城管局获悉,截至6月底,全市开通“先离场后付费”场库3500个,开通泊位76万余个,注册用户246万多个,平均使用率超过50%,服务用户次数超过5900万。另外,为让市民更方便地获取停车发票,近日,市城管局已联合市数据资源局、市税务局开通了“先离场后付费”电子发票功能。

  “电子发票不受时间限制、可随时查询订单明细、即时开票。”市城管局轨道公用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截至7月中旬,全市70%的停车场开通了“先离场后付费”电子发票功能。

  那么,电子发票具体如何申领呢?用户先登录“杭州便捷泊车”APP或微信小程序,点击首页——“电子发票”图标进入开票页面,在“申请发票”界面下面勾选要开具发票的订单,填写发票信息,提交成功后,可于“开票历史”或登录您申请发票的邮箱中下载发票。

  市城管局透露,全市停车场电子发票功能正在陆续开通中,市民也可通过24小时统一客服热线4008267500,对电子发票开具或使用中的问题进行投诉或咨询。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任彦 通讯员 程凯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