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受特大暴雨影响,多家车企在郑州基地处于停工状态

发布时间:2021-07-22 09:37:38

近几日,由于遭遇罕见持续强降雨,郑州市多处工程出现险情,郑州市区出现严重内涝,目前,已转移避险约10万人,洪灾已造成郑州市区12人死亡,救援还在进行中。

受特大暴雨影响,有部分车企基地也处于停产的状态。据日产中国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日产在郑州生产基地处于暂时停产的状态,其它情况正在向合资公司核实中。截至目前东风公司郑州基地人员一切平安。郑州日产中牟工厂和东风日产郑州分公司厂区部分点位受强降雨影响,正在进行紧急救援行动。同时,郑州日产还派出由纳瓦拉皮卡组成的应急救援车队,随时为需要救援的民众服务。

据了解,东风日产的生产基地主要有广州基地、襄阳基地、大连基地和郑州基地等。日产汽车中国区含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大事业板块在内的1月至6月累计销量为706,350辆,而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旗下乘用车事业板块销量为569,419辆,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销量为130,709辆。

此外停产的还有海马汽车郑州生产基地,从海马汽车方面了解到受暴雨影响,郑州生产基地已断水断电,处于停工状态,其中包括为小鹏汽车提供代工的海马郑州第三工厂也受到影响。不过小鹏汽车方面对此回应,目前这一状况不会影响到小鹏汽车的生产和销售。

对于郑州以及河南多地的暴雨和内涝,多家车企也纷纷的行动起来。蔚来今日宣布捐款 1500 万元驰援河南。蔚来还表示,蔚来总部和郑州公司联动,调集全国的资源,支援河南的用户。蔚来用户信托也已经行动起来,正在制定方案给受灾情影响的用户们提供更多的关爱。

小鹏汽车也发文表示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1500万元,主要用于防汛救灾工作。我们将持续关注灾情进展,并全力配合抢险救灾工作!希望灾情早日过去,河南人民能够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理想汽车宣布,理想汽车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用于防汛救灾工作。理想汽车称将密切关注灾情的发展,全力支持救灾工作。

哪吒汽车今日也发博表示:河南多地遭遇持续强降雨天气,郑州等城市发生了严重的内涝灾害。哪吒汽车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万,用于防汛救灾工作。

在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时,车企们纷纷献出力量,向社会作出贡献,这一点在消费者眼中还是受到肯定的。也希望灾情早日过去。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