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受特大暴雨影响,多家车企在郑州基地处于停工状态

发布时间:2021-07-22 09:37:38

小鹏汽车也发文表示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1500万元,主要用于防汛救灾工作。我们将持续关注灾情进展,并全力配合抢险救灾工作!希望灾情早日过去,河南人民能够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理想汽车宣布,理想汽车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用于防汛救灾工作。理想汽车称将密切关注灾情的发展,全力支持救灾工作。

哪吒汽车今日也发博表示:河南多地遭遇持续强降雨天气,郑州等城市发生了严重的内涝灾害。哪吒汽车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万,用于防汛救灾工作。

在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时,车企们纷纷献出力量,向社会作出贡献,这一点在消费者眼中还是受到肯定的。也希望灾情早日过去。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