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车主反映没看车就拍下来,后来发现跟想象的差距太大不想要

发布时间:2021-07-22 09:43:00

车主殷先生向媒体反映自己在网上竞拍到一辆2012年的大众高尔夫,价格三万。殷先生表示自己当时没看过实车就拍下了,后来才发现,跟想象的差距太大,不想要了。而车商对此表示,竞拍页面有提醒,竞拍前应该联系他们,实地看车后再决定是否竞拍。

7月11号,据殷先生反映在阿里拍卖平台上,以三万的价格竞拍到一辆2012年的大众高尔夫汽车。殷先生表示竞拍前,没有看过实车,等拍下后对方联系他,殷先生称:车子和自己想的完全不一样。且检查报告没有提前给我说,在下了订单以后表示车辆的固件都没有看到,对方称检查报告没有放进去。结果殷先生一看检查报告,里面泡水的记录有三项,碰撞的记录也有三项,外观车损的记录也有多项,跟自己实际想象拍的相差距离太远了。

从现场的图片可以看到,这辆车有多处擦痕和碰撞痕迹,左后尾灯已经破裂,车门内也有发霉的情况。从车辆的检测报告上看,五项泡水检查中有三项不正常。殷先生表示,这些情况在竞拍之前完全不知情。在车的竞拍页面,可以看到有不少车的照片,和实际的情况一致,但没有看到检测报告。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