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同比增长52% 捷豹路虎发布上半年在华销量成绩

发布时间:2021-07-22 10:39:04

近日,英国豪华汽车公司捷豹路虎公布在华销售表现:延续2020年的持续上升趋势,2021年1-6月,捷豹路虎在华累计销售54,669台车辆,同比增长52%;截止今年6月,已实现连续10个月的同比增长。

2021年上半年,路虎品牌同比增长63%,三大产品家族均收获不俗表现。发现家族中,路虎发现运动版1-6月累计销售12,743台,同比增长73%;揽胜家族中,全新揽胜极光、揽胜运动及揽胜车型分别同比增长46%、44%、50%;而作为持续风靡全球的重磅产品,全新路虎卫士110及90车型已在华累计销售近5,000台。捷豹品牌上半年同比增长26%,两款主力国产车型捷豹XFL、捷豹XEL分别收获51%、37%的同比增长。

在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本年度首个且最受全球瞩目的行业舞台上,捷豹路虎重磅推出多款全球及中国首发车型:豪华运动旗舰轿车全新捷豹XFL,不仅相较上一代实现全面升级,同时纯正呈现了捷豹路虎“在中国,更中国”的理念,集优雅动感设计、多屏互联科技及英伦奢华体验于一身,将豪华感和运动性提升至全新高度。全新捷豹F-PACE也在此期间正式上市,以更加动感的外观、全新内饰设计语言、先进的互联科技,为消费者打造了卓越的英伦风范与经典纯粹的驾驭乐趣。此外,捷豹还推出了专供中国市场的F-TYPE V6赛道传奇版,这款向捷豹传奇跑车E-Type诞生60周年致敬的特别版车型,以最纯粹的捷豹设计基因,带来非凡驾驶体验。

作为路虎家族最受瞩目车型,全新路虎卫士90在车展正式上市,全新路虎卫士110 V8车型上演中国首秀。自上市以来,全新路虎卫士已在全球范围内赢得包括“2021世界年度设计车”在内的60多项大奖,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英国豪华全地形SUV品牌的硬核实力。伴随捷豹路虎进一步深化落实本土化,全新路虎揽胜极光L于6月份全球首发,在承袭路虎品牌引以为豪的全地形能力及揽胜家族豪华质感的同时,更加贴近中国市场,完成了对“中国声音”的落实与回应。

与此同时,为庆祝揽胜家族诞生50周年,路虎品牌开启了“路虎·揽胜 风云五十年典藏时光”主题展全国巡展活动,领衔揽胜家族多款重磅车型震撼亮相,带领来宾一同追溯经典的前世今生。近期,全新路虎卫士90森林探险之旅闪耀山城重庆,再次全方位呈现了全新路虎卫士90全季节、全天候、全路况的硬核全地形能力,以强大的全地形科技,重新定义21世纪探索与冒险精神。全新捷豹XFL在宁波开启试驾之旅,于动静之间,演绎新现代豪华主义之美,激发赛道激情的同时,又于湖光山色中展现卓越性能和驾驶乐趣,尽显“耀目·从容”的独特魅力。

在刚刚过去的2020/21财年中,受益于中国市场的突出贡献,捷豹路虎取得了各项指标的稳步提升。尽管仍面临新冠疫情等外部挑战,捷豹路虎在2021/22财年第一财季(2021年4月至6月)仍保持了稳定回升,销量表现取得同比大幅增长。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