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怎么逛?光这个展台就能逛一下午!

发布时间:2021-07-22 15:57:59

7月17日,2021第二十五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正式开幕。本届车展以“先行预见星辰大海”为主题,为观展群众呈现了一场科技盛宴。现场,荣威品牌携最强家族阵容强势登陆!

荣威iMAX8为用户带来了惊喜,“霁风蓝”全新车身颜色一经亮相就成为了展台的视觉焦点。现场同步展出了荣威iMAX8的改装车,豪华、霸气的外观引发围观。智联网汽车创领者全新荣威RX5 PLUS则是展台另一大热门车型,新车凭借设计、动力、智能等全能表现实力圈粉。另外,全新荣威i5、荣威i6 MAX、荣威RX5、荣威RX5 MAX、荣威RX8、荣威ei6 MAX、荣威RX5 ePLUS、全新荣威Ei5、上汽科莱威CLEVER等车型也悉数到场,为粤港澳大湾区用户提供最全、最多样化的高品质出行选择。

欢乐大家庭首选,荣威iMAX8亮相全新配色

荣威展台上,“霁风蓝”配色的荣威iMAX8吸睛指数爆表。不同于市面上常见的深色系MPV,全新配色的荣威iMAX8以高饱和度的蓝色为主体,简洁而不失高级感,打造出兼具未来感和愉悦感的视觉感受。

全新配色抢眼,综合性能更出众。作为荣威品牌首款MPV车型,荣威iMAX8拥有领先同级的动力总成、舒适品质和全方位安全防护,以更优质、更放心的出行体验成为欢乐大家庭首选车。荣威iMAX8搭载了上汽最新一代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72kW,最大扭矩达360N·m,澎湃动力满足用户需求。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