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怎么逛?光这个展台就能逛一下午!

发布时间:2021-07-22 15:57:59

舒适性方面,荣威iMAX8拥有385mm超低地台高度,配合双侧一键式智能防夹电动滑移门,让乘客上下车更优雅从容;同级独有的“头等舱减压魔力沙发”完美贴合人体曲线,再加上八点式座椅按摩系统、加热与通风功能,为乘客带来头等舱级享受。同时,荣威iMAX8在安全性方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以“7G”评级,刷新中保研MPV碰撞最佳纪录。

本次车展上,荣威品牌还展出了荣威iMAX8的改装车。这辆车搭载了MagicAir气动系统和定制开发空气避震器,能达到更好的避震效果;轮毂外加工电镀工艺和21寸倍耐力轮胎的运用,更显豪华、霸气。座舱内,实木地板、全自动定制航空座椅、无线充电、触摸屏等一应俱全,让不少用户直呼希望这款改装车能够量产。

智联网汽车创领者,全新荣威RX5 PLUS成全场热门 

现场另外一款大热车型是不久前上市的全新荣威RX5 PLUS,这款连龚俊都为其打call的车型拥有设计、动力、智能等领先优势。新车采用星耀龙鳞格栅、多维能量矩阵LED大灯、鲲鹏尾翼等设计,让中国传统元素更贴合国际化的表达。内饰方面,豪华黑铬饰件、国潮山河纹座椅、钨钢电镀细节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悬浮仪表和14.1英寸2.5D四曲面玻璃大屏的双大屏组合等,为新车赋予了轻奢感。另外,通过双层夹胶隔音挡风玻璃、前排玻璃和吸声系数达到95%的吸声棉等的运用,全新荣威RX5 PLUS的NVH表现也领先同级。

动力方面,全新荣威RX5 PLUS搭载全新一代“双十佳”蓝芯动力总成,其中,1.5T高功率性能发动机,曾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大奖,能够实现133kW的最大功率,285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跑进8秒。与之匹配的是获得过“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该变速箱拥有三腔蜂巢科技,进一步提升了平顺性、传动效率。

智能方面,全新荣威RX5 PLUS全系标配互联网汽车维纳斯智能系统,拥有90秒全双工AI自然交互语音、支付宝小程序上车、智慧家庭功能等。其中,语音系统只需要一次唤醒,即可达成90秒的自然连续对话,支持四川方言识别和精准对话,让用户与车机的交流像和朋友对话一样自然。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