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道路泊位28日起开始收费!今天不收费,人行道停车不抄牌

发布时间:2021-07-27 13:59:49

根据台风发展趋势,市防指于7月27日10时将防台风应急响应等级降为Ⅲ级。

为尽快恢复我市停车秩序,给市民提供便捷、通达的停车环境,杭州市城管局决定于7月28日起,道路泊位及政府投资建设的停车场(库)将全部恢复收费管理。同时,全市综合行政执法也将恢复人行道机动车违停的采集工作。

请广大市民相互转告,做好车辆停放安排。

按照此前通知,道路泊位、人行道机动车违停的采集将会在防台应急响应等级降为Ⅲ级后4小时后开始,即今日14时开始收费。但是相关部门考虑到大家上班等各种因素,决定最终将收费及违停采集时间推迟到28日。

各区28日开始执行的具体时间略有不同,大家记得今天晚上或明日一早尽驶离即可。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都市快报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