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酒驾出事故找人顶包,民警早已看穿:到底是不是你开的车!

发布时间:2021-07-28 09:01:38

都说

有江湖的地方就有饭局

有饭局的地方就有酒喝

同样是众所周知

开车不喝酒

喝酒不开车

却偏偏有人不听

罔顾自己和他人生命安全

非要为广大驾驶员贡献反面教材 

7月17日凌晨,杭州交警富阳大队东洲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紫铜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轿车驶入了路侧的荒地并且有人员受伤。东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有几人站在事发地附近,其中一人身上有多处擦伤,看到前来的交警,这几个人显得有些慌张。

当民警靠近他们,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面而来。当民警问到谁是驾驶员时,几个人眼神有些闪躲,说话也是含含糊糊。在民警的多次询问下,其中一人才支支吾吾地说道,车子是他开的,他姓李,车主则是孟某。但是,通过询问,民警发现李某对事故的过程一无所知,而孟某身上却是血迹斑斑。

民警询问孟某相关情况,孟某紧张地解释道,身上的血迹是不小心摔倒留下的,自己没有开车,当时自己是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车子是李某在开。

来源:富阳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