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要数智运动还是科技时尚?这款全新SUV任你选!

发布时间:2021-07-28 14:19:54

MG旗下首款智潮科技SUV——MG ONE整车图今日首次曝光。作为基于上汽全新平台架构SIGMA打造的首款紧凑型SUV车型,MG ONE设计上高度秉承欧式运动形态,并通过展现生命动感的高张力,来彰显整车的智能化。同时,MG ONE还“分裂”出主打数智运动的α和主打科技时尚的β两个因子,代表了MG ONE的一体两面,并采用两种设计语言,以匹配消费者对于潮流和科技的不同要求以及多元化的审美需求。

数智运动系列:高能立体,量子闪动

MG ONE-α前脸设计立体犀利,所有线性和型面在视觉上都指向格栅,更加突出前脸主题中格栅的立体感。格栅内部“量子闪动”的主题设计,将MG徽标逐渐参数化,放射的图案将整个前脸视觉中心集中在立体格栅上;钨钢电镀的材质,在阳光下形成鲜明的明暗对比,更加突出每一个闪动单元的立体感。

激情四射的“气泡橙”赋予MG ONE无限的想象和强大的体魄以及精神力量,一眼便能让人感受到它内含的强大行动力与力量感,给未来的主流年轻市场带来更有冲击的选择。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