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三辆“保时捷”! 前保喷漆“不均匀”是通病?

发布时间:2021-07-30 09:18:32

6月21号,嘉兴的顾女士买了一辆保时捷,之后到汽车美容店贴车衣。顾女士说,店里的人发现,前保喷漆存在问题。

新买的保时捷前保喷漆不均匀

采访过程中发现不止一辆

顾女士:“就是前保这个位置,这个角里面,左边,右边没有喷均匀,车漆很薄不说了,车漆没有喷均匀,我是白色的外漆,但是黑色的底漆都露出来了。”

顾女士说,这辆保时捷曼卡,她花了70多万。车子的前保这里,在白色的油漆上,露出了很多小黑点。

嘉兴保时捷中心市场部 邵经理:“我们在客户反映之前,都没有发现油漆有这样的现象存在(那是正常还是不正常呢)这个我觉得可能也要等待,一个我们自己去求证的过程,是正常还是不正常。”

顾女士发现,展厅里这辆白色的保时捷卡宴,标价一百多万,前保这里的喷漆也有同样的问题。

顾女士:“这个不均匀,我那个是一点一点的,它这是一片一片的。”

嘉兴保时捷中心市场部 邵经理:“我觉得涉及到新车的问题,我们这边也会尽快去跟厂家取得一个联系(您看到了吗)我看到了(有问题吗)这个我不确定,因为站在技术的层面来讲,我没有资格去回答,这个专业的问题。”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