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买了二手宝马七系,前面三年去哪儿了?

发布时间:2021-07-30 09:37:33

宁波的赖先生买了一辆二手宝马七系,二手车中介跟他说这辆车是2019年登记的,就开了8万多公里。可他一查,发现车子在卖给他之前,已经开了12万公里。更奇怪的是,车辆登记证书显示,车子确实是2019年登记的,可车子是2016年生产的,中间三年也有维修记录。

“宝正好”买的二手宝马七系

车子里程数升升降降

这辆宝马740Li是赖先生五月份买的,新车价格要一百多万,赖先生买的是二手车,花了63万。赖先生说,他们家在宁波象山办了一个工厂,买这辆车是为了方便出去谈生意、接客户。

赖先生:“应该是5月27号当天,开回去的时候是在高速路上,只要超过100公里每小时,车子就开始抖动了,后来开到4S店做了全车检查,4S店的检查结果是,这辆车的水管多处漏水,前轮轮毂是变形的,后轮也有,前轮变形比较厉害,可能这就是抖动的主要原因,还有它的减震器之前有更换过,后面两个减震器的防尘套也是不在的。”

赖先生说,车子是在宁波这家御兴通名车@宝正好汽车生活馆买的,销售告诉他,车子是2019年才登记上牌的,只跑了8万多公里,车况比较好,没有重大事故,可4S店检查后发现,这车的里程数不对劲。

赖先生:“发现在2019年的时候,就已经有12万公里的里程了(车子什么时候生产的呢)按照车子上的铭牌,是2016年生产的,在2017年的1月份这辆车已经销售了。”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