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通信模块、倒车灯存在问题 奔驰召回多款车型共计3369辆

发布时间:2021-08-03 09:11:51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自即日起,扩大召回生产日期在2016年9月20日至2021年2月27日期间的部分进口和国产A级、C级、E级、S级、GLA SUV、GLB SUV、GLC SUV、GLE SUV、G级车辆,共计4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的通信模块软件可能已停用。若发生事故可能导致救援延迟;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工艺偏差,导致左后倒车灯可能会常亮,存在安全隐患。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激活通讯模块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属于2021年3月12日发布的《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和国产汽车》召回活动的扩大召回。扩大召回原因为通过进一步产品追溯后,确认到更多车辆可能存在相同缺陷。

此外,自2022年4月29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19年5月14日至2020年2月18日期间的部分进口GLE SUV车辆,共计3329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在生产控制单元电路板组件时工艺偏差,造成左后倒车灯控制单元可能不符合规范。导致左后倒车灯可能会常亮,不符合国家相关强制性标准的要求,存在安全隐患。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左后倒车灯控制单元,以消除隐患。

梅赛德斯-奔驰授权服务中心将通过挂号信等方式,通知有关用户以上召回事宜。

来源: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