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付好定金来提车,开走要加一万五?

发布时间:2021-08-03 09:37:03

李先生反映,3月8号他在浙江元通4S店付了一万定金,定了一辆路虎发现运动版。6月15号兴冲冲地去提车,结果对方突然提出要涨价一万五。

李先生:“把钥匙也给我,看了车子,但是当天说车子拿不走,得要加一万五千块钱才能提走。给出我的理由是说,这个是2021年的新款,增加了几个配置。”

浙江元通4S店的收据写明,3月8号收到李先生车款定金一万元,定金的定是宝盖头的定。在汽车销售合同上,注明车型是发现运动版2.0性能版,车价是276200元,交车时间是车到提车。

浙江元通4S店销售员 小李:“我是接待他的,但是我不上新闻,我不做任何表态。反正我们已经协商过了,假如要走法律途径就走法律途径。”

销售员小李不愿表态,他的同事还用一本宣传册来遮挡摄像机镜头。4S店的一位耿经理出面接待 ,李先生出示了自己跟小李的微信聊天对话,证明之前小李压根就没跟自己提过要涨价一万五。

此外,6月15号,李先生提车失败的当天傍晚,小李微信通知李先生:“因2020款已经停产,现厂家生产及到货都是2021款,新增加了四项配置,经与客户协商无果,无法履行合同交付车辆,现单方面与客户终止合同,望客户尽快到我司办理退款手续。”

李先生:“现单方面与客户终止合同,望客户尽快到我司办理退款手续。我说,好的,请尽快按照单方面终止的赔偿违约金一万块钱,退定金一万块钱来办理,非常清晰。”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