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玩转智能车机,机不离身,让"沃"给你满满的安全感

发布时间:2021-08-03 10:33:05

如果说你还觉得现在的车载智能系统只能导导航,听听音乐的话,那可能你已经out了。现如今的车机,手机能做的,他都能做,手机不能做的,他也能做,而最近上市热卖的沃尔沃新款XC60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这么说吧,手机+车机已经是现在最流行的出门标配,不仅让你时刻在线,更是可以说走就走,开车到处去浪。

手机+车机,一个都不能少

你肯定遇到过下面的场景,当你上车后想要去某个地方,点开车载导航系统准备 导航,但是发现界面反馈迟钝。那是因为很多车型还停留在10年前的安卓系统版本,又慢又不智能,而这恰恰也是新款XC60的核心优势之一,搭载了由沃尔沃和谷歌联合研发的行业首个内置原生安卓车机系统,让手机+车机的无缝链接成为了可能。简单来说,在你坐上XC60,打开车机系统后,用微信扫码登录车机系统,就可以实现账号的互通,你在手机里收藏的各种好听的歌单,有声小说,导航地址等等,都可以同步在车机上播放,不用再费力去下载。另外,车机能不能听懂你在说什么,是检验其智能化的重要指标。新款XC60有着很高的“语言天赋”,同级领先的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系统,不但能听懂你说了什么,还能自我学习,智能联想,可以说是永远在线的知心小伙伴。当然,现在的车机早就已经不是过去的“单机版”,谷歌、腾讯、百度、阿里人工实验室、高德地图、科大讯飞这些各个领域的大咖一起合力打造了全新的智能出行新体验。

开车去浪,十项全能满分护航

车机+手机的关键在于,不仅让你随时在线,双机融合,更是可以说走就走,随时去浪。新款XC60升级48V混动系统,优化了动力的响应速度,让你开出去浪的时候收放自如。如果你是一个速度追求者,那么XC60搭载RECHARGE T8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一定可以满足你所有想象,级领先的390匹马力,640牛米扭矩的动力输出、百公里加速最快5.5秒,性能好的看起来不像是一辆SUV。但事实上,这还真是一辆可以带着你翻山越岭的标准SUV。全时智能四驱系统+4C自适应底盘+空气悬架,配合216mm离地间隙,想去哪里浪,就去哪里浪。当然,新款XC60全系标配第三代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和智能驾驶辅助Pilot Assist智能领航辅助系统,更是让喜欢走遍天下的你出行信心十足。

沃尔沃从来都是安全的代名词,而手机+车机的配置,无疑让你出门在外的安全感爆棚。一台智能实力爆表,驾控体验满分的车型,不如找个时间来试一下?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